无缘黑洞

我和我的朋友
恩认识这么久,终于想为陈同学写些什么,因为刚刚在梦里见到她,一下子醒来,还是开心得不行。
说起来还是在院辩论队认识的,陈比较活泼,属于团宠型,和师哥师姐同辈们都混得很好,讲真,第一眼,我就知道可以与之交朋友。利落的短发,肿肿的大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线,明明是潮汕人却操着一口港普。
一起打比赛的日子,我比较默默无闻,不管是技术上还是性格上,而她渐渐成为主力部队。后来大二,我们这一级渐渐退出辩队,可还是彼此保持紧密的联系,因为大家真的很有聊。
关系疯狂发展,还是到了大四,我们都开始实习,共同话语多,尤其毕业后,常常在被工作狂虐之余约出来,聊天说地,看电影,讲为啥还没男朋友,也去爬山看海,总之,我觉得她是和我心灵契合度最高的朋友了。
很高兴我有这样的眼光,第一眼就知道陈不简单,果然我们成了好朋友,陈也一直给了我很多指导。有时候会羡慕她,羡慕她的高人气、强能力,最重要的,我们是朋友啊。

评论

© 立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